close

黑咖啡日記  

黑咖啡日記!

1000505

星巴克真是咖啡狂的好朋友!哈哈哈XDDDDD 夏,雪,夏之雪。

PeterBaby

http://peterbaby.pixnet.net/blog

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突然對"ooxx系"所傳出的謠言很不爽!

用一句話來推破四年來一切謠言:
「就憑我現在的駕車住房與職業,把妹非難事。」
請不用也不需再傳那些汙衊我且不實的謠言了!謝謝指教!!!
感謝一直以來挺我相信我的朋友麻吉。:)
務實一點吧!相信哪一邊對您比較有利?很明顯吧?!^.<

以下這是本來要po的,但怕傷害某人已所剩無幾的貞潔(是不敢確定還有嗎?)

所以改成上文了…

關於這幾年大學生涯之幾項謠言:聲明如下:
1) 我大一時,並無任何喜歡對象,就算有,也不會是輪完高中情人輪完學長輪完役男輪玩校外人士之後的女生。
2) 大二,這年,喜歡的是一種追逐的感覺,並無任何正式男女朋友關係。
3) 大三,說沒有喜歡的人是騙人的,雖然有想做些甚麼,但我依舊維持單身。
4) 最後大四生涯,不能否認,我有喜歡心儀的對象,但至多也止於麻吉(兄弟姊妹滔)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,所有傳言皆不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得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